close


這兩天
 
總算睡的比較好一點了 
 
雖然還是很容易腰酸 
 
但是 我已經盡量減少站在廚房裡的時間了
 
 
以前下午的時間
 
雖然疲倦 但是總是翻來翻去睡不著 
 
這兩天的下午 我好幸運能夠抱著枕頭 
 
好好的 沉沉的睡上2個小時 
 
 
我要感謝所有給我建議和打氣的朋友們 
 
有你們做媽媽的經驗分享
 
讓我能夠有勇氣 更勇敢而愉快的
 
去面對懷孕這件人生中的大事 
 
 
謝謝所有的讀者和給我留言的朋友們~~
 
愛你們喔!!    




 
 
 涼拌洋菜小黃瓜
 
 
材料:
 
1.   小黃瓜 切成條狀 或是用刀被拍拍 看個人喜好
 
2.   紅蘿蔔刨絲
 
3.   洋菜切段 泡溫水 直到柔軟為止 約15分鐘
 
4.   大蒜末 鹽 醬油 糖 醋適量
 
5.   炒菜用橄欖油(或是一般葵花油)適量
 
註:  橄欖油有兩種 一種是做油醋沙拉用的 一種是炒菜用的
 
       絕不能用拌沙拉的橄欖油來高溫加熱 因燃點不同 會使油變質 

       發出臭味 醬有
明白喔? 
 
 
做法:
 
1.   切成條狀的小黃瓜和刨好絲的紅蘿蔔放在一個鐵鍋裡
 
      加入2小匙的鹽 拌勻醃25分鐘左右 使其去生 出水
 
2.   將醃好的黃瓜和蘿蔔絲出的水倒掉 吃一塊黃瓜 嚐嚐看鹹淡
 
      以便等等做調味時做調整
 
      (如果將出的水倒掉後發現太鹹 就拿煮過的涼開水再沖洗一番
 
       就可以了)
 
3.   在去水後的蔬菜上 放上大蒜末 鹽 醬油 糖 醋適量 不夠鹹的
 
      在這時候加點鹽做調整
 
4.   準備一個小鍋 燒熱一大匙炒菜用橄欖油 (蔬菜多少做油量的
 
      增減調整) 淋在大蒜末和調味料上 最後拌入洋菜 就醬!! 
 

一次多做一點 放在冰箱裡 隨時要吃都有蔬菜的滋味
 
實在太正啦!!!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