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的第一天
 
瑞米立刻上演了一部荷蘭版蜘蛛人記 
 
 
上星期六早上 帶著歡歡喜喜的心情去超市採購
 
先把車停在家門口
 
他就下車去開大門 要把一袋袋的東西先放進家裡
 
當他放了兩袋進家門之後
 
就再到後車箱繼續要拿其他的東西
 
這時突然來了一陣春風 
 
我家大門就關上了 
 
 
我坐在車子裡 看著他的臉 
 
只見他卯起來先全身自己一陣亂摸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陣陣咒罵聲    

(此時我已經開始莫名其妙的想大笑了) 
 
 
 
菲菲問:  鑰匙咧??
 
瑞米說:  放在樓梯上....
 
菲菲問:  鑰匙很重嗎?
 
瑞米說:  不重... 我無法解釋自己的行為...
 
接下來的就是一陣冷風伴落葉時間 
 
 
突然 他非常帶勁的跟我說: 
 
我知道該怎麼辦了!!! 
 
但是寶貝 很抱歉 我得先打破一塊玻璃! 
 
好一副壯士斷腕的決心!  
 
現在你是小丸子卡通裡的花輪是吧!! 
 
我說 去吧!! 小心點~ 
 
我尾隨在他後面 只見他先爬上樓下的圍牆 大約2公尺高 
 
然後 一個躍身 瑞米竟然已經在二樓的陽台欄杆"上" 
 
好個身手靈活的蜘蛛人 我不禁在心中叫好!! 
 
接下來 我發現好像有點不大對勁兒 
 
你也懸在這陽台的欄杆上太久了一點了吧? 
 
我在下面問他 你怎麼停下來了? 繼續爬呀! 
 
 
不問還好 在問的同時 我發現他臉色發白發紅的 兩腳趴在欄杆奮力的往上掙扎 
 
然後掙扎的頻率越來越弱 越來越弱 蜘蛛人又回到了平地上 
 
蜘蛛人下來之後說 腳沒地方踩 沒著力點 才上不去的 (好正當的理由) 
 
後來 我竟然看到我家後面有一扇窗子是半開的 
 
真是久旱逢甘霖!!
 
蜘蛛人立刻跟平日老死不相往來的鄰居 借來好長的一個梯子
 
平日連站上一個椅子 都再三要求我一定要幫他扶好的瑞米 
 
也不知他哪來的神力 只見他一人扛起樓梯 架在牆邊 
 
再度利用他矯健的身手 爬爬爬 爬爬爬 再鑽進窗子裡   
 
沒多久 就看他從大門裡走出來了
 
 
我正因為他與平日孑然不同的靈活身手 捧著我的肚子笑的東倒西歪時
 
瑞米竟然跟我陪笑著說
 
你看 第一天當丈夫的我 表現的很不錯吧   
 
挖哈哈哈哈哈
 
是!是!是! 蜘蛛人 你太強了 哈哈哈哈

來吧!!  吃飯囉!





 
 

健康菇菇肉絲

 

材料:
 
鮑魚菇切粗絲
 
肉絲
 
蒜末 醬油 蠔油 鹽 水 太白粉 胡椒粉 蔥花適量
 

做法:
 
1.   肉絲用醬油 太白粉 少許水 胡椒粉醃一醃
 
2.   起油鍋 下蒜末 再下肉絲 大火炒炒
 
3.   再下鮑魚菇絲拌炒 下鹽 醬油 蠔油 水適量 最後下蔥花
 
 
好好吃的菇菇 健康鮮甜可口又下飯 

包你吃兩碗!!!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