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我留著長長的辮子
 
一直到小學畢業
 
一頭及腰的長辮子
 
成了我的註冊商標
 
每天早上都是媽媽幫我綁的辮子
 
現在想想 真是很大的功夫
 
 
今天是母親節
 
我做了這個四條辮子的辮子麵包
 
要送給我的媽媽作為母親節的禮物 
 
四條辮子的編法
 
是瑞米教我做的 
 
他先示範一條
 
第二條我跟著他的指示操作

相公~謝謝啦!!    
 
 
感謝媽媽 對我的愛和付出的一切     

請媽媽一定要好好的保重身體 笑口常開!! 
 
在此 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