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美麗的星期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
 
看看窗外 是個晴朗出太陽的好天氣
 
悠閒的在床上吃了一份三明治早餐
 
一份水果 和一杯果汁
 
吃完早餐後
 
瑞米問我 要不要一起做麵包
 
啊 做麵包? 當然好! 
 
因為我不知道還能把什麼東西放進麵包裡了
 
所以昨天他去買了一些巧克力粉 和巧克力醬之類的
 
今天就一起動手做麵包了
 
還是一樣 用一個喜歡的基本麵包麵團
 
我先用麵包機 做好麵團
 
其他的就全交給瑞米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把材料跟麵包做結合 
 
當他做好裝飾之後
 
我還真嚇了一跳 
 
認識這麼久 怎麼不知道你還會裝飾麵包呀?! 
 
看到瑞米的臉 泛著有點小害羞又興奮的笑容 
 
我也感覺到這份甜蜜的喜悅 
 
雖然只是小小的幾個小麵包
 
卻也深深的讓我感受到兩個人一起動手做烘培的樂趣 
 
原來  生活的樂趣
 
就在繞指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