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受到好友 Rebecca 的影響
 
每天都會趁閒暇之虞 大玩Sudoku 
 
這是一種數字益智遊戲
 
一方面動腦 一方面可以訓練邏輯能力
 
真的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書店去找這樣的書本來玩看看 
 
我買的這一本 一共有180個數字益智遊戲
 
才 2 歐元 很值得喔 推薦給大家 


 
說到做飯這學問 有時候也很妙
 
有時候打開冰箱 一點靈感也沒有 
 
有的時候 卻是看到東西 馬上知道要怎麼料理  還會舉一反三咧
 
今天我的運氣還不錯 腦筋有小小靈活了一點 
 
前一天晚上 就把鮭魚拿出來解凍
 
所以今天我們就吃了這到香煎鮭魚簡餐
 
做法就是把魚兩面煎黃 放上自己喜歡的調味醬汁
 
在這裡 我用的是 Whisky Cocktail 醬
 
各大超市擺醬汁的貨架上 找一下就有了喔 
 
另外我搭配的是咖哩馬鈴薯 和生菜沙拉
 
啊... 時空彷彿回到了在台灣的丹堤咖啡
 
一份簡餐 舒適的空間 優美的音樂  

在這樣的恬靜寧適的小天地理
 
讓我不禁掉入了時間洪流的錯覺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