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帶便當去上班 那真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用微波爐加熱過的便當 風味跟現做的不會差的太多
 
之前瑞米 去上班 我看他的中餐 就是吐司4片
 
中間夾的東西 不外乎果醬 各種不同起司 火腿 花生醬 巧克力醬
 
我問他其他同事都吃什麼呢?
 
他說都一樣耶 就是冷食 一天只有晚餐是熱食
 
我聽了是感覺 冷冷冷 冷麵包 冷胃 冷感
 
但這應該是他們的飲食文化吧 因此我一直用純欣賞的角度來看待 

我問他那你喜不喜歡咧?
 
沒有喜不喜歡啊 就是吃飽了呀!    總是這麼的回答
 
慢慢的 他問我在家中午都自己張羅什麼吃
 
餛飩麵 乾麵 湯麵 炒飯 水餃 有時昨晚剩的辣子雞丁 有時候肉燥飯等等
 
他開玩笑說 明天你去上班吧 我想在家吃妳的中餐
 
啊...原來你也喜歡吃熱熱的中餐喔! 
 
有一天回到家 很高興的跟我說
 
公司要買微波爐了耶 以後我可以帶熱熱的便當嗎? 

自此 就展開了讓我每天為了愛心便當想破頭的日子了
 
雖然很辛苦 但是卻有種幸福的滋味在心中... 


 
今日便當
 
咕咾肉 羅蔔絲青蔥煎蛋 咖哩花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