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烤箱
 
是一個熱力十足謎樣的女人
 
她不是用電的 而是燒瓦斯的
 
妙的是 她只有下火 卻沒上火 
 
一般食譜上的火力 如果我照著用
 
雖然她只有下火
 
但保證她會把我的食物底部 烤的過火 
 
所以我得順著她的性格
 
慢慢的摸索 萬萬不可硬來
 
一段時間下來
 
一般用錫箔紙烤東西 她總是卯起來用它熊熊的熱力
 
讓我們能夠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烤物魅力
 
但做起麵包來時
 
無論我怎麼嘗試 麵包總是底部黑的 上面的顏色卻也上不去
 
因此我家的麵包 常常就是吃一半 丟一半
 
完全無計可施 
 
很有幸的 我結識了一個同住在荷蘭的好媽媽 Jolianna 
 
因為她無私的指導 讓我學會如何能夠更順手的使用這個烤箱 
 
這個花生芝麻麵包 雖然還是只能吃一半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麵包表面的顏色 是漂亮的金黃色 
 
就把我這個第一次 獻給妳了 Jolianna
 
記得只能吃上面喔~ 
 
其他的好朋友們 等我不再把麵包烤焦的時候 期待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