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pregnancy 



我以前從來不敢夢想 自己會有屬於自己的骨肉

一直以來生活的打拼 事業的力爭上游

我看到朋友們 一個個的結婚生子 從我20出頭的年紀開始

當時我的生活一切都得要靠自己 租房子

找到工作之後 爲求穩定 兢兢業業的過每一天

男友從來不缺 但是要我選一個想要真心攜手一輩子的 我就是下不了手

因為 我要找的對象 要像我深愛的父親一樣 無話不談 永遠無私的愛我...

無論我淘氣 正經 美麗 醜陋 生病 健康 邪惡 或是善良的每一面...

難 女孩的夢想 怕是一輩子都無法實現

正當我做好獨身打算的心理準備時

32歲時 真愛竟然也寵姓於我 降臨在我的身上了

35歲所謂高齡產婦的年齡 我懷了我們的孩子

預產期在2006年的7月10日

就讓愛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