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此時門鈴聲響 瑞米回來了
 
救星!
 
匆匆告訴女主角 要去忙了 就先這樣
 
從此之後 每每接觸
 
都像是熱臉貼上了冷屁股一樣
 
感覺自己像是個宇宙無敵超級大豬頭
 
 
 
時光飛逝 一年之後 赫然發現 終於輪到自己了


首先 女主角這個 『明發牢騷 暗整人』 部落閣的文章起頭
 
就一如往常的先說 這是女主角個人的部落閣 他愛寫什麼是他的事
 
只是她個人的牢騷 絕不是要攻擊人

並且先教育荷蘭僑界閱聽大眾 

或許寫這個牢騷又會引來一些小白或是不知名的人的攻擊

但是管她的 這是個人的網誌 女主角愛怎麼寫是自己的事
 
另外 如果要來寫廢話留言的人 

女主角要人省省吧 

並且說明是一定會把廢話刪掉的
 
在文章的結尾 還不忘加上一句古惑仔電影系列的結尾
 
『以上敘述 皆屬曾發生過之事實     若有雷同人物  請不必自己對號入座  謝謝』
 
 
 
 
發不發牢騷 攻不攻擊人 自然會分辨 把人家都當白痴
 
以為全宇宙只有自己才發過牢騷 別人都不知道發牢騷是什麼意思
 
這種邏輯    掩耳盜鈴 睜著眼說瞎話 兼脫了褲子放屁
 
簡稱意淫式的催眠法
 
智障到了極點
 
 
基於多數人對發牢騷和人身攻擊的定義認知
 
女主角顯然是無法說服自己
 
於是轉而要其他的人也一起來接受自己這種精神分裂式的論點
 
 

打著這種掛羊頭 賣狗肉的旗號 

前前後後 大大小小被女主角大辣辣的放置在網路上
 
抑或是四處以口語傳播的方式
 
依照移居荷蘭僑民之先後次序
 
片地開花 四處散撥
 
被攻擊過的旅居荷蘭台灣僑民 甚至荷蘭本地公民
 
不計其數


但是 女主角再三指正 強調 兼控訴
 
上述行為 是發牢騷 絕不是攻擊人
 
 
堅持改變國語大辭典對於發牢騷和人身攻擊這兩個辭語的解釋是吧
 
那也行 絕對百分百尊重個人思考邏輯
 
但是 發牢騷要是騷過了頭
 
發個不停   騷個沒完
 
那怕是用再多的名牌香水 也掩蓋不了那股惡臭
 
 
結尾的那一句 就更是狗屁不通了
 
 
『以上敘述 皆屬曾發生過之事實     若有雷同人物  請不必自己對號入座  謝謝』
 
 
輪到女主角本身 事到臨頭 居然完全推翻自己的論述
 
在本系列文章第一集刊出後不到18小時之內
 
火速的以部落格遭小白攻擊之名義
 
關   門   大   吉

 
 
女主角此時應該本著本小部並未指名道姓 

完全是作者在發牢騷 絕不是要攻擊人之良善本意

輕輕鬆鬆的烤肉兼賞月之高尚情操看待

那生活豈不樂悠悠
 
 
如果有小白留言 女主角堅持發狠話要人省省 一定會直接刪掉

仰不愧天 俯不做地 頂天立地之豪語 令人為之動容

阿不是直接珊掉就好了嗎?

晃神啊
 
 
『請不必自己對號入座』?
 
現在是怎麼著? 

 
 
女主角並不是第一次因為類似事件而關站 

等風聲過去之後 立刻 借屍還魂 重操舊業

再來個一大篇 將苦主連名字 帶網站 狠狠的再鞭屍一次

說明自己發牢騷發的是頂天立地 換個名字 另起爐灶

然後再卯起來 來段數來寶 節拍式的狂唸緊箍咒



『這是我個人的部落閣 我愛寫什麼是我的事
 
這只是我個人的牢騷 我絕不是要攻擊人

如果留言543  我是一定會刪掉

我寫的全是真人真事 客官你不必對號入座』


讓每個以為女主角終於受到良心譴責的荷蘭僑民 跌破眼鏡

這個時候 

關站成了避風港 站也已經關了 苦主也夠了吧

苦主反而成了加害者

殊不知 女主角關了前門 卻忘了關後門

在留言版區 再對苦主來上一段柔性攻勢

並且預告

這不是第一次 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還會繼續再接再厲


人情留一線 日後好相見 在這裡是完全不成立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