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在晚上9:15分的時候 進了產房
 
菲菲娘 瑞米和我 一起攜手 面對即將來臨艱苦的一刻...
 
 
進了產房之後 先爬上一張高科技的床上
 
床的周圍有著非常多的按鈕
 
我只記得可以調整高低 身體的每一個接觸到床的部位都可以做調整
 
 
接下來就是瑞米在我的右手邊
 
菲菲娘在我的左手邊
 
助產士和一位助理在床的旁邊跟大家自我介紹
 
最後還要跟我握手...
 
可當時我實在痛的是眼睛都睜不開
 
所以我選擇了"專心痛"
 
眼睛閉著 卯起來痛
 
頓時 感覺天地時間都停止了
 
縱使周圍護士們來來回回準備器具
 
問瑞米我的狀況等等
 
一切似乎都離我好遙遠...
 
我一個人 被疼痛包圍著
 
感受著一陣一陣的巨痛 一吋一吋的侵蝕著我的心
 
 
 
我躺在床上 忍受著一陣一陣的劇烈陣痛
 
好幾次試著深呼吸 但是都因為疼痛太過劇烈
 
做了兩三次 最後都只能用嘴呼吸
 
短而淺式的呼吸
 
 
我在心裡告訴我的寶寶
 
媽媽知道你也在努力的奮鬥
 
妳要快快找到出來的路
 
讓我們一起縮短這個痛苦的時間
 
很快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這時 我不斷聽到瑞米告訴我
 
醫生馬上就進來幫我打止痛針了
 
因為我實在是痛的說不出話來
 
其實當時在我心裡最想問的是
 
到底什麼時候來打? 好痛好痛啊
 
 
剎那間 我甚至懷疑自己
 
是否會因為這樣的劇烈疼痛而撐不下去?
 
會不會等一下痛的休克了?
 
失去知覺了?
 
 
 
陣痛其實不是最令我害怕的
 
當時最令我感到恐懼的是
 
不知道這樣的疼痛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自己還能再撐多久?
 
 
在大腿上打了止痛針之後
 
似乎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並沒有感覺到絲毫疼痛的減輕
 
這時候 助產士已經退出產房
 
 
在荷蘭生產的情況是
 
一但打了止痛針
 
責任的歸屬就全部轉到醫院接手
 
助產士的責任就到此告一段落
 
 
就這樣劇烈的疼痛了將近兩個小時
 
我都一直是默默的忍受 沒有用力
 
 
但是接下來的一陣巨痛
 
卻讓我不由自主的想用力
 
精密的疼痛儀器探測 已經顯示在電腦上
 
醫生問我是不是感覺到想出力了?
 
我說是
 
 
就在醫生一聲令下
 
該使勁用力的時刻到了
 
我的右手抓緊瑞米 左手抓著菲菲娘
 
大約在三次左右的出力之後
 
醫生和菲菲娘及瑞米在旁邊不斷的加油打氣
 
並且告訴我已經看到寶寶的頭了
 
只要再用力一次 寶寶的身體就會全部出來了
 
 
於是 經過4個小時的陣痛
 
我的女兒 Kailey誕生了


 
 
瑞米和菲菲娘都流下了感動 開心的眼淚
 
可是我沒有...
 
我只是覺得好驚訝
 
 
當我一聽到寶寶的哭聲
 
醫生把連著臍帶的寶寶放在我的胸前
 
我看到這個在我肚子裡整整40週的小娃兒
 
眼睛已經張開 抬起頭來看著我
 
儘管之前已經透過4D超音波
 
可以看到清晰的看到寶寶的五官長樣
 
跟我現在所看到寶寶的長樣 竟然是不盡相同!
 
 
小小的臉蛋 配上精緻的五官
 
身體健康 活潑可愛
 
我笑了...
 
這是作為一個母親自懷孕以來不斷祈禱所要的
 
感謝天...
 
 
 
Kailey
 
我們家庭的新成員
 
是妳帶我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是妳帶給我心靈上無限的喜悅與滿足
 
是妳讓我的人生更完整...
 
謝謝妳 Kailey!
 
 
也願我的小Kailey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長大
 
成為一個開朗愉快的陽光女孩
 
媽媽愛妳~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