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孕婦多夢 我也不例外
 
從懷孕20週起
 
幾乎天天做各種奇奇怪怪的夢
 
可能是因為懷孕初期 對胎兒的健康各方面
 
甚多操心
 
所以夢的大多是驚悚片
 
被嚇醒之後 氣都還喘不過來 
 
昨天晚上又來一個夢~
 
夢到我快要生產了 躺在一張床上
 
那張床還是超高科技的設備

正在高興的時候
 
突然發現
 
那 是 一 張 吊 床!!    
 
還一直規律的搖動
 
我跟瑞米說 快把這張床弄停!!
 
結果他竟然走出門去 
 
我一個箭步跳下床 卻找不到他 
 
後來 鏡頭又拉到一位高大的懷孕護士    (  還換場景咧 真忙耶~    )
 
正在跟我們說明 生產須知
 
結果他把我們帶到一間廁所 
 
那廁所也是高科技的 
 
那護士竟然跟我說 要生之前 我得先把廁所打掃乾淨~ 
 
說完還把抹布交給我 
 
蝦米?! 要生孩子 還要先打掃廁所?! 
 
我跟她說 我才不幹! 
 
然後 我就很生氣的醒了~ 
 
 
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咧?!
 
沒什麼意思! 
 
少看無聊影集! 好討厭啊!! 



 
今日愛心便當 ~
 

沙茶洋蔥雞肉炒飯
 
材料:
 
冷飯 雞肉丁 洋蔥絲 蛋 沙茶醬 醬油 蔥花
 
做法:
 
1.  起油鍋 先把蛋炒散約8分熟 推到鍋邊
 
2.  再依序下洋蔥絲 雞肉丁 沙茶醬 醬油 鹽 蔥花
 
3.  全部混合均勻拌炒 全程一律大火炒
 
4.  盛盤 上菜 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fei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